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三国智系列《官渡》首版补充包揭秘三

2011-03-01 17:21:04 来自: 三国智

 

第一季链接>>

第二季链接>>

 

第三季:游戏平衡性

何谓平衡性?游戏中几乎所有所谓的不平衡都来自选择权的减少!

一个高品质的策略游戏应该经过一系列的选择,最后以胜利或其它完成的条件结束。有时一些选择明显成为唯一的选择,或明显是无效的。如果在某一阶段,游戏出现仅有唯一的选择,而游戏却没有结束,就说明游戏的平衡性有了问题。

现在有些玩家反应在《三国智》对战时感觉在某些设定上还不够成熟,我想这应该是《三国智》推出的系列还是初期,所出现的内容和设定还没有给玩家的更多选择。这次通过参与《官1》的测试,整体感觉随着系列的不断丰富,游戏在平衡性的完善上也上一个台阶,具体如下:1、获胜方式的增加

在《黄巾》系列的竞技赛模式下《三国智》的获胜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消耗对手粮草,另一种通过消耗对手卡组。在《讨伐董卓》的战役里《三国智》又尝试了一种新的获胜方式,即代表XX主将的角色扮演方离开游戏,战役获得胜利。然后《官1》补充的两张事件卡让游戏胜利方式又增加了两种,让玩家在完成最终的游戏目的面前有了更多选择。

2、各兵权配比的调整

到目前为止,我相信玩家们玩得最多的就是步谋套,在证明其性价比最高战术成型最稳定的同时,其实也反映了《三国智》提供给玩家的选择权上的不足所造成的问题,玩家群里甚至出现了有组织有目的的反XX“团伙

即将推出的《官1》一共新增将领97员,在测试中我们使用了各种混兵权与其他混兵权战术的对抗,发现了很多全新战术,我在这里只报一下新增将领兵权的分布,至于新战术,我觉得就不要小弟多说啦!

单兵权将领:纯步兵兵权将领5人;纯弓兵兵权将领9人;纯骑兵兵权将领9人;纯谋士兵权将领9人;

混兵权将领:步兵+弓兵兵权将领14人;步兵+骑兵兵权将领16人;步兵+谋士兵权将领3人;弓兵+骑兵兵权将领13人;弓兵+谋士兵权将领8人;骑兵+谋士兵权将领8人。

3、各兵种属性划分更加清晰
刀盾兵——以步兵兵权为基础的兵种,防守出色、自带BUFF、增加粮草
枪兵——以步兵、骑兵兵权为基础的混兵权将领,擅长1对多、多防1、有宝物优势
弓兵——以弓兵兵权为基础的兵种,善于控制场上将领变化,对粮草和将领都有极强的针对性
骑兵——以骑兵兵权为基础的兵种,进攻
速度快,无视防
无属性——以谋士兵权为基础的兵种,善于控制场上节奏、与谋略结合产生大效果

4、新阵营、新禀赋、新模式
 席德梅尔先生(世界上最著名的游戏策划人)曾经说过:一个游戏是很多有趣的选择的集合。呵呵~~~我们相信这是很有道理的,所以我们会不断创造出新内容让玩家体验《三国智》的乐趣。除了之前提到的新阵营——“乌丸、新模式——“横置以外,《官1》也涉及了新的禀赋设计。具体内容我们在后续的爆料中陆续播出。

 

PS:还有新女同学!这才是这季的最大爆料

 

下一季,公布玩家设计卡

更多的官渡系列剧透,请大家关注桌游世界近期报道。

游戏介绍

《三国智》是一套集换式卡牌游戏(以下简称TCG),用通行的TCG规则作为基础规则,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极大的开创和更新,如独创的战斗主体和谋略判定系统等。对于战斗主体,TCG游戏中较为著名的几款,万智牌、游戏王、魔兽世界卡牌等不同的是,《三国智》为场上的将领设置了角色分配,不同的角色可以获得各自的属性加成以及对游戏的特殊影响,而使游戏具有更大的战术挖掘潜力,加策略性与益智性。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