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新闻» 正文

《狼人之夜》登陆杭州闹市

2011-02-25 10:30:18 来自: www.173zy.com

 

夜幕降临,喧嚣都市也迎来了一丝静谧,明月下忽然闪过一个身影——狼人降临。

继《三国斩》之后,《狼人之夜》广告视频在度登陆杭州黄龙商圈。在浙江世贸中心的巨型LED屏幕上,画面精美的狼人和村民为黄龙商圈添上了一笔绚丽的卡通风景。

 

《狼人之夜》村民召集中
《狼人之夜》预备攻陷狼堡
《狼人之夜》卡牌大集合
《三国斩》大乔
《三国斩》三足鼎立
《三国斩》黄忠

据了解,本次广告投放除了为时153秒的《狼人之夜》外,还有桌游世界在线平台的推广广告,时长111秒,记录了桌游世界2010年推出的数十款在线桌游,游戏内容精彩纷呈,包括杀人游戏《砰!》《三国斩》,策略桌游《富饶之城》《波多黎各》,以及益智游戏《优诺》《地产富翁》《九重天》等等。

桌游世界介绍中
《三国斩》
游戏类型简介
《卡坦岛》
其他游戏

这块大广告屏宽23.6米,高13.2米,面积达300多平方米,是整个浙江最大的LED广告屏,由于地处杭州最繁华的黄龙商圈,又被形象地称为“黄龙巨屏”,也是杭州最贵的广告位之一。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