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魔镇惊魂》新扩展预计今年上市

2011-02-17 12:01:48 来自: Fantasy Flight Games

 
    马萨诸塞州的阿克汉﹝
Arkham﹞镇上出现了恐怖怪物,神出鬼没地肆虐于各处庄园、教堂、学校、修道院与废弃建筑中。有些鬼怪会躲在暗处盘算阴谋、有些则虎视眈眈等待不幸的人们自投罗网。现在只能依靠几位勇敢的调查员﹝玩家﹞来搜索这些被诅咒的地方、揭露梦靥般的真相。
        这是由设计师Corey Konieczka 制作,出版商Fantasy Flight Games 推出的黑暗游戏《魔镇惊魂﹝Arkham Horror﹞》系列的最新扩充《豪宅惊魂Mansions of Madness)》。 融合死亡、恐怖、疯狂与解谜等元素,适合两到五名玩家,预定于今年上市,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预购价为七十五美金。
豪宅惊魂
         每次游戏都会在一预先设计好的故事轴中进行,提供玩家独特的地图与一系列的线索。这些线索会影响调查员们遭遇到怪物的情形、需要找寻的方向,还会影响玩家们最后体验的故事结局。其中一位玩家要扮演幕后黑手(keeper),控制故事中所有的怪物与其他邪恶力量。其他玩家则扮演调查员,找寻一切真相,但找寻过程并非一帆风顺,相反还有更多陷阱在等待着他们!
豪宅惊魂
       
整款扩充包含一本规则书、一本调查员指南、一本幕后黑手指南、八个调查员缩模、二十四个怪物模型、超过三百张卡牌、超过两百个徽章与棋子、十五张地图、近七十块谜题、一颗十面骰。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