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Ankh-Morpork》确定上埃森桌游展

2011-01-31 09:10:39 来自: Treefrog Games

 
    若照以前的模式来说,
Martin Wallace 为自家出版商Treefrog Games 与之前的Warfrog Games 设计的游戏都是以真实世界历史为基础的,如英国的火车、波兰的战争、法国的大革命等等。
    然而这次却大跌眼镜,他将与Treefrog Games于今年埃森桌游展上推出《Ankh-Morpork》,其背景来自于设计师Terry Pratchett2004年制作的奇幻游戏《迪斯克世界﹝Discworld﹞》。Wallace道:故事主轴是讲述Vetinari王消失后,城中某一派系积极试图控制整座城都。每位玩家拥有各自的秘密人格与独立的胜利条件,这代表玩家们无法确切得知其他玩家需要做什么来得到胜利。
    所有的游戏动作会在《Ankh-Morpork》地图中进行,玩家们试图置入要臣与建筑物。 132张牌中,每一张都是独特的。 Wallace道:这些纸牌包含了许许多多出现在不同书本中的著名角色,给整款游戏注入了活泼的生命力!游戏规则非常简单:打出一张牌,然后遵照牌上的指令做动作。大部分的牌拥有一个以上的动作,且玩家可以选择作几项或所有动作。有些牌甚至能够让玩家打出第二张牌,造成连锁动作!
    目前,《Ankh-Morpork》已授权给Mayfair Games Kosmos 分别销往北美市场与德国市场。
    想了解更详细信息请上Treefrog Games 官方网页查询。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