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Schuhbidu》体会收集鞋子的乐趣

2011-02-09 09:19:30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
Schuhbidu
设计师:Christian Barnikel
              Heike Rosskopf
出版商:HABA - Habermaaß GmbH
玩家人数:2—4
适合年龄:4+
游戏时长:10分钟
    要问2011年最让人苦恼的游戏是什么?很多人可能会说是Christian Barnikel Heike Rosskopf合作设计的《Schuhbidu》。玩家们面临的挑战是:既要智斗一个保管鞋子的小鬼,又要重新组装好四双鞋子。
    游戏开始时,每名玩家秘密地从包里拿出四只鞋子。然后所有玩家同时将他们的鞋子展示在桌子上。有没有刚好配对的鞋子呢?如果你找到了一双符合的,你就可以将这双鞋子放到你的鞋架上。首先收集齐四双鞋子的玩家获胜。



    转贴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10127/content-3828.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