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天敌大战 益智游戏《Coco Schnipp》介绍

2011-01-27 09:51:51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Coco Schnipp

设计师:Manfred LudwigWolfgang Ludwig 

发行时间:2011 

游戏人数:2-4 

每局时间:20 分钟

适合年龄:5

众所周知,猴子和鳄鱼是不同戴天的敌人,过去它们各自占据一方丛林,互不干涉,如今,为了争夺更多的领地,它们要开始一场智慧和力量的较量。

Coco Schnipp》是来自设计师ManfredWolfgang Ludwig的作品,在这款竞争的游戏里,玩家不仅要和自己的天敌——凶狠的鳄鱼斗争,还要和其他猴子比赛,在游戏起始时,每名玩家的猴子都要排布在起始线上,看谁获得最多的椰子,椰子共有红、蓝、黄三种颜色。每回合,玩家要轮流进行以下行动:

 

 

如果场上一只猴子露出头来,玩家要尝试把它的椰子打落,掉到棋板中心的水洞里去,如果射击成功了,玩家可以把自己的猴子向前移动2-4个位置,具体数目和打落椰子的颜色有关。

如果出现了一种颜色,每名玩家要比赛射击相应颜色的椰子,如果谁把椰子成功的打落到棋板中的水洞离去,也将获得2-4格的奖励位置。

当一名玩家移动猴子时,他可以把鳄鱼移到场上任意一个空余的位置,如果玩家的猴子在移动过程中遇到了鳄鱼,因为恐惧,玩家要向后移动5格,首先抵达终点的玩家获胜。

这款游戏适合2-45岁以上的玩家同时进行游戏,预计售价20欧元,将于今年3月与玩家见面。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