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快乐弹弹《Abalone Offboard》

2011-01-13 13:03:34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
Abalone Offboard
设计师:Michel Lalet 
             
Laurent Levi
出版商:Schmidt Spiele—2011
玩家人数:2
适合年龄:7+
游戏时长:20分钟
   
Michel LaletLaurent Levi设计的《Abalone》发行也有20十多年。伴随着之前的成功,这款游戏已在传统弹珠游戏的背景上作了适当调整,出现了适合多人玩的游戏(两人以上)——但是它的游戏目的并没有改变:将对手排挤出游戏板。每轮,按直线移动一到三颗弹珠,步步紧逼对手的弹珠退后,将其排挤至游戏板外,它就是你的了;收集到足够的分数,你就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今年将会发行的《Abalone Offboard》在游戏板边缘增加了一个旋转槽式的外部积分区域。为了积分你需要控制好这些区域,最先集到六分的玩家获胜。


    转贴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10113/content-3745.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1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