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印度斗兽棋》 棋盘上的动物世界

2010-12-07 13:19:54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印度斗兽棋(
Arimaa
设计者:Aamir Syed 
              
Omar Syed
出版商:Z-Mans Games
              Pegasus Spiele
              i
gGameCenter
玩家人数:2
适合年龄:12+
游戏时长:60分钟
  
  《印度斗兽棋》是一款现代抽象类游戏,其中包含很多特别的游戏机制。严格意义上讲,它是一款比赛游戏,玩家的目的是首先将自己的兔子送到对方的底边(好比国际象棋中的卒冲到底),或者是把对方的兔子全部干掉,或者是让对方无棋可走。

    在游戏中,推开和拉近的动作比赛跑更重要。所有动物的移动方式都是一样的,但是较为强壮的动物可以推开或拉近较弱的动物。当较弱的动物碰到强壮的对手时,它就无法自行移动(除非有自己一方的动物帮助它)。游戏中并不使用直接袭击,而是通过把动物推动和拖拉到陷阱(网状区域)里,让其出局。
  

    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
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01207/content-3478.html 





       桌游世界
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