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桌游吧动态» 正文

【杭州】精彩绝伦《三国斩》,精美好礼等您领

2010-11-16 15:03:26 来自: 听风 

  【序】
你渴望体验桌游这一新生事物么?你希望加入这一新热潮流么?你想成为运筹帷幄、决战千里之外的儒将么?你想成为取敌将首级、独霸战场的名将么?那就跟大家一起来吧,这里有最好玩、最时尚、最休闲的三国杀人游戏——《三国斩》,更有免费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1120(周六) 下午13:30-23:00
【活动地点】
 
易聚吧     杭州市密渡桥路15号新世纪大厦15电话:0571-85158178
【活动人数】不限
【活动费用】无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免费体验《三国斩》,有专业人员提供免费教学。
2、  活动期间,所有体验《三国斩》玩家,均可免费获得饮料一份。
3、  活动期间,参与简单的问卷调查,即可参与抽奖。
4、  活动期间,举办《三国斩》挑战赛,通过3VS3形式挑战驻场战队成功队伍,在《三国斩》杭城争霸大赛中,可免初赛直接出线。
 
【杭城争霸赛简介】
《三国斩》杭城桌游争霸赛是由青年时报、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共同举办,桌游世界中文在线桌游平台和易聚网共同承办的杭州桌面游戏城市争霸大赛。
比赛报名在桌游世界和官方合作报名桌游吧进行,不以任何形式收取报名费。
比赛奖励高达万元现金,更有多场“单挑现金赛”,获胜者可获得500元现金和精美礼品。
详情请见:http://hczb.173zy.com/
 
【本活动奖项、奖品】
1、  一等奖1名:《三国斩》精美铁盒版一副+免当天桌游费。(抽奖)
2、  二等奖2名:《三国斩》标准纸盒版一副+免当天桌游费。(抽奖)
3、  三等奖3名:《三国斩》口袋版卡牌一副+免当天桌游费。(抽奖)
4、  鼓励奖5名:《三国斩》口袋版卡牌一副。(抽奖)
5、  参与奖:饮料一份。(参与既得)
6、  其他:成功挑战驻场战队,可获得《三国斩》杭城桌游争霸赛免初赛直接出线资格。
 
【报名方式】
1
、易聚网www.1joo.com在线报名
2
、电话预约报名:13732232201
3
、现场报名参与。
 
【关于三国斩】
《三国斩》是新一代推理竞技游戏,是基于西方经典桌游《Bang!》的游戏理念,结合流行的杀人游戏规则,并融入众多中国的特色文化创新而成,是一款拥有经典桌游基因的原创中国桌游。
《三国斩》独有的回合场景系统,来源于一个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和典故,如火烧乌巢巧借东风等,场景会随着游戏每一个回合的交替...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三国时期的文官武将,由主公方、反贼、内奸三方阵营进行对抗,根据身份的不同,制订战略战术,隐藏自己的身份,寻找目的相同的队友互相配合,运用各种攻防招式、计策锦囊以及道具装备,杀掉敌对玩家,获得胜利。
 
  width=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易聚网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1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