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召唤者之战》强化包之一

2010-11-11 10:39:16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
Summoner Wars: Rukar's Power – Reinforcement Pack
设计者:Colby Dauch
出版商:Plaid Hat Games—201011
玩家人数:2
适合年龄:9+
游戏时长:30分钟
   
Rukar’s Power》与《Grungor’s Charge》一样,都是《召唤者之战》最初一波强化包中的一部分。在这个设置中,你可以得到额外为《凤凰精灵对兽人》定制的卡牌。

    兽人的统领Rukar会赋予兽人们无比强大的危害力。与它们一起作战的是快跑的战马和狡猾的魔法战士(又称横越者)。
   
这些行进者的踪迹其实是被察觉到了!因为精灵群中的王子Elien老早就在火山堡垒的深处留意到了兽人的窝藏点。当同行的统领Holleas召唤火兽时,凤凰精灵们会在高耸的火山Kahlee上点燃自己,然后冲向敌人。加入这群精灵参加战争的是一伙剑术家,他们是一伙使用过去某时期魔法技能的武士。
    这些火兽时相当可怕的,因为他们对于毁灭自己并没有恐惧感。当它们毁灭了对手时会爆出一股充满热气的血浆。
   
雇佣军可以适用于任何军队,包括在陆地上使用枪矛的召唤者以及聪明的拥护者Magos。这款游戏遵循为基本游戏定制的规则,你也可以扩展你的《召唤者之战》的经验。
 

 

        游戏简介:

     《召唤师之战》是一款快速的、便携的可供2-4名玩家同乐的卡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召唤师的角色,通过控制神秘的召唤石力量来领导他们的种族去试图征服Itharia这个饱受战争摧残的星球。这些召唤师们在战场上释放着他们那可怕的魔力,冻结敌人的所在地,消耗敌人的力量,甚至从天堂引下漫天火雨。但是最臭名昭著的是,召唤师仅仅为了保有他们那至高无上的地位就将他们的种族的武士成群结队的召唤至战场上,去加入那仿佛永无止境的斗争和冲突当中。召唤师既是一名魔法师也是一名将军,必须将魔法的力量和聪明的策略相结合去击败对方的召唤师。

    转贴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01111/content-3341.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