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生存》又一扩展包即将发行

2010-11-10 11:54:09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
生存:巨型乌贼(
Survive:The Giant Squid
设计者:Stephen Buonocore
出版商:Stronghold Games—20111
玩家人数:2—4
        
20109月,发行公司Stronghold Games宣布:《生存:逃出亚特兰蒂斯》(发行商Paker Brothers之前也发行过)的新版本将会加入一条鲸鱼。当时发行公司并没有推荐用一条巨型乌贼代替鲸鱼。(相对于使人不安的乌贼给你致命打击,粉丝们显然更喜欢原有的鲸鱼:鲸鱼摇摆着大尾巴撞碎了船舶;船上的人们一边看着他们的船下沉,一边留恋着岸上的风景,真是百感交集啊。)
    巨型乌贼可能更适合作为为预订者准备的额外奖励。2010埃森桌游展上出现了很多这款游戏的可销售版。发行公司Stronghold Games真是没有让大家失望啊,要知道这可是一个不小的工程量。
    目前
,发行公司Stronghold Games已经宣布:《生存:巨型乌贼》将会确定零售商。Stronghold Games的发言人Kevin Nesbitt说:任何被选中销售这款游戏的零售商都能同时订购这个扩展包;而这个扩展包之所以要选定零售商是因为游戏预订只向北美玩家开放过,而其他大洲的玩家们又很难到埃森桌游展上购买。如今他们有机会体现一下巨型乌贼的魅力啦。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应该非常高兴了哦。
        转贴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01110/content-3335.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