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新闻» 正文

《三国斩》杭州高校友谊赛 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0-09-28 19:25:26 来自: www.173zy.com

 

美好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之余,也需有放松的生活方式。即能放松、又是参赛,更有大奖可拿,《三国斩》杭州高校友谊赛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09171018日,是《三国斩》杭州高校友谊赛报名阶段,到桌游世界指定报名点报名,即可参赛,官方不以任何形式收取报名费。

截至今日18时止,已有上百支战队报名,赛事报名进入白热化阶段!

本次赛事专题页面:http://hzuc.173zy.com

926, 桌游世界联合中国计量学院钱沿部落展开了《三国斩》杭州高校友谊赛的宣传及报名。报名现场,路过的学生不仅没被当天的风雨阻挡,反而聚集在报名点前,了解 活动赛程和更多的桌游文化。还有不少大学生在报名点专设的体验区交流起《三国斩》的牌技。在突如其来的冷空气下,场面不亦“热”乎。

 

《三国斩》友谊赛报名现场——中国计量学院

 

 

报名现场交流《三国斩》牌技

    万元现金大奖,诱惑十足,何不给自己一次闯荡江湖、奋力斩杀的机会?《三国斩》杭州高校友谊赛,尽情PK,斩赢大奖,快来加入吧!
         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钱沿部落,立于生活、学于实践,是一个立足于开发和提升学生个人能力的协会。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1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