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关键的市场》 R&D游戏公司出品

2010-10-13 09:00:21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关键的市场》(Key Market

设计师:David Brain

发行公司:R&D Games201010月)

游戏人数:2-4

适合年龄:12

每局时间:90-150分钟

从以往的传统来说,R&D游戏公司出品的游戏往往是当家设计师Richard Breese的大作,不过近日,这个传统却被一款新游戏《关键的市场》终结,这款游戏是设计David Brain的最新作品。

当然,虽然包装盒上没有Richard Breese的名字,我们依然可以从其他地方找出他的痕迹,首先设计师David BrainRichard Breese曾一起测试过游戏,其次,Breese本人也是这款游戏美工的最初设计人,而且《关键的市场》里的游戏模式也参照了不少Breese以前设计的游戏。让我们看看这款游戏的简介吧:

这款游戏中,每名玩家控制几名家庭长工,在两年时间里,玩家要组织手下,从第一桶金开始发展到举世瞩目的经济集团。

在首轮获得初始基金之后,游戏环节由8个季节组成。在每个季节,都有三个独特的行动阶段。地形、天气和季节变化都会对玩家的行动,包括工人种植作物、饲养牲畜的能力还有宝藏出产的能力。除此以外,资源和宝藏都可以到市场进行交易,不论是出产的还是收藏的。玩家还可以付钱使工人加入公会,升级成为高级的工人和手艺人。

在游戏中每一轮玩家行动的顺序将根据季节的更换而更换,游戏结束时,获得金子最多的玩家获胜。
   

    游戏右侧即为工会

据协助设计师Breese称,《关键的市场》是一款中度策略游戏,游戏中有许多隐藏的技巧,像是雇佣工人参与市场,而且工会的奇妙之处也要不断挖掘才能了解。对于喜欢中度策略游戏的玩家这正式一款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尽管Breese的名字不在出现在包装盒上,R&D公司还是保留了一些传统,据了解,这款《关键的市场》将参加今年的埃森桌游展,进行1000套的限量销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游戏官网上进行登记。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