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测量游戏《伊能忠敬》埃森预售通道开启

2010-10-12 13:25:26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美国游戏公司Ascora Games开放了新游戏《伊能忠敬》(Kaigan)的2010埃森展预定通道,据了解,这款游戏是设计师Kenichi TanabeInotaizu》的新版游戏。

     伊能忠敬生于1745211,于1818517去世。 是江户时代的商人、测量家。他花费将近20年时间,徒步走遍日本,用测量器经过10次测量(第9次未参加),做成《大日本沿海舆地全图》。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测量队的负责人,他们的收入主要来源于本人的绘画技巧以及和政府官员之间的融洽关系,有了收入之后,玩家将雇用测量员进行测量。游戏总共分为5轮,代表伊能忠敬徒步测量的20年,当五轮过去后,测量最多的玩家爱获胜。

     据Ascora Games公司负责人称,前500套预定游戏将包含玛瑙制成的回合标记,而之后的游戏将为正常的木制标记。这款游戏的预定价格为35欧元,在埃森展上可以试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发送邮件到info@ascoragames.com进行预订,预定截止日期为1023日中午

     这款游戏的原版规则语言为英文,除此以外,在会场还将提供德语和法语规则。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