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智谋棋》现新模样 近似中文版

2010-09-08 09:51:15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智谋棋Ingenious
设计者:Reiner Knizia
出版商:Fantasy Flight Games—201011
玩家人数:1—4
适合年龄:10+
游戏时长:45分钟
   
美国出版社Fantasy Flight Games正在计划重新发行设计师Reiner Knizia多次获奖的游戏《智谋棋》,其中更新的包括新的封面以及重新设计的游戏组件。每个玩家有一手的多米诺样式的塑料片,塑料片的每个面都有一种颜色标记。当你放一个塑料片在游戏板上,你可通过行列中与你所放置的塑料片同一颜色的标记数量积分。某个标记达到18分,你就可马上进入下一轮,但是游戏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拥有最高的分数,或者首先铺完你所有的塑料片。相反,你需要你六种标记中任一种标记的最低分都要比对手的最低分高。
    出版商Fantasy Flight表示:《智谋棋》更新的组件包括新的塑料片,新的积分卡牌,新的牌架,新的积分榜。《智谋棋》的新版本预计会在201011月发行。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