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911打“劫”就有礼 ----《西游劫》上海试玩体验活动

2010-09-07 14:12:20 来自: www.173zy.com

 


2010911下午13:27分酷卡桌游协旗下品牌游戏《西游劫》来上海为这个酷夏送上一股凉爽的秋风,相信到时玩家会从这款游戏中体验不一样的取经灭妖的刺激和冒险的感觉。(注:玩家也不知道谁是师徒关系哦)。
       B2 Club
桌游生活馆携手酷卡桌游来世间,寻找有缘人,如果你是有缘之人,那么快点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斩妖除魔,取真经吧。《西游劫》上海试玩体验活动召集
活动时间:2010911(周六)下午127
活动地点:上海B2 Club桌游生活馆
活动地址:上海黄浦区方斜路5252号楼1102室(明华大厦)
预约电话: 63452537
交通:铁八号九号线(陆家浜路站1号口)下来走3分钟即到,公交955,18,大桥一线,大桥二线,23,781,782等。
活动费用:活动优惠价15/每人。 (原价30/人畅玩)
活动奖品:采用抽奖的方式。

《西游劫》标准版一套,

《西游劫》简装便携版2套,

《卡牌.桌游》杂志一本。

没有抽中奖品的都将获得《西游劫》公交卡套一张。
参与方式:

在《西游劫》官方网站跟帖报名,B2 Club桌游生活馆电话预约,或在合作媒体报名。(解释权归官方和B2 Club桌游生活馆所有)

都已经上路了,别看了,还不报名一起来取经啊

《西游劫》产品简介

《西游劫》是一款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为题材的桌面纸牌游戏。游戏将一千多年前唐僧取经的故事再现于二十一世纪的牌桌上。《西游劫》210人的游戏人数,特别适合朋友及家人间的小型聚会,不仅可以加深了解,还可以增进感情,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人文性娱乐。 《西游劫》的玩家在游戏中需扮演圣僧,神仙,妖怪,佛陀四种身份中的一种。根据角色,各自有不同的获胜条件。游戏中,玩家需尽量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同时猜测别人的身份,帮助盟友,消灭敌人,获得胜利。《西游劫》曾被MBA招生面试选为面试道具,被光华总经理俱乐部选为聚会推荐游戏,深受广大白领,大学生,商人等高智商人群的喜爱。

 

桌游世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