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新桌游《逃出亚特兰蒂斯》即将发行

2010-08-24 09:02:20 来自: www.173zy.com

 

近日,Stronghold Games游戏公司公布了设计师Courtland-Smith的《生存!逃出亚特兰蒂斯》(Survive: Escape from Atlantis)的最新图片。这款游戏原版曾经创下过150万套的销售量,新版预计将于冬季发行。

 

       在《生存!逃出亚特兰蒂斯》中,玩家要从即将沉没的亚特兰蒂斯出逃。在游戏中,玩家要带领一群束手无策的居民逃出被海水环绕的亚特兰蒂斯岛。在出逃的过程中,他们可以借助海豚和船只,同时,危险也无时无刻的存在,海怪、鲸鱼和鲨鱼将阻挡玩家的去路。游戏里,亚特兰蒂斯岛将慢慢被海水吞噬,为了应对各方来的海水玩家要不断调整策略,玩家可以逃往高地,不过一定要记得及时准备救生船。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