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新闻» 正文

举国哀痛 桌游世界8月15日停服1日

2010-08-15 09:09:00 来自: www.173zy.com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桌游世界于8月15日0时起至8月15日24时中止运营。期间,全部服务器将关闭。

  国务院8月14日发布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决定于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截止13日16时,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遇难人数已达1156人,失踪588人。据气象部门预报,在未来几天内,舟曲强降雨较多,按照舟曲目前的地质条件,发生新的地质灾害的机率较高,泥石流冲毁道路,阻断上下交通的可能很大,道路抢通难度大,将给救灾物资运输,大型抢修器械的进入造成极大的影响,给抢险救灾工作带来新的难度。

  桌游世界心系灾区,呼吁广大用户哀悼期间,停止各项公共娱乐活动,共同表达对舟曲泥石流中遇难同胞的哀思和悼念。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