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世界之树》再现仙境传说

2010-08-14 14:41:38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世界之树(Yggdrasil
设计者:Cedric Lefebvre
               Fabrice Rabellino
出版商:Ludonaute—201010
玩家人数:1—6
适合年龄:13+
游戏时长:90分钟
 
    最近,Ludonaute出版社宣布,他们即将发行由Cedric LefebvreFabrice Rabellino联合打造的桌游《世界之树》。
    合作类游戏的中心思想就是攻击一个共同的敌人,一个人做的某些事情可能会一致被大家认为应该受到攻击:《全球传染病》中瘟疫造成的世界人口的毁灭,《猛鬼村》中地狱之神的好胜,《厨神》中充满饥饿和怨气的用餐人的餐馆。现在Cedric LefebvreFabrice Rabellino的《世界之树》要求玩家们分别扮演挪威众神中的一个(奥汀,索尔,提尔,弗雷,弗雷亚,海姆达尔)去对抗洛基,海拉以及其他想将他们所居的世界归于毁灭的人。听起来像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对吧?
   
玩家们必须一起抵抗世界之树领域里的敌人的猛烈攻击。在游戏期间,6个敌人在游戏板左边开始游戏,在每一轮开始时,玩家就抽出一张敌人卡牌并引导卡牌上描述的敌人走向世界之树。如果在一轮结束时,五个敌人在仙宫,或者三个经过了瓦尔哈拉殿堂,或者一个站在奥汀的住处,则玩家失败,世界毁灭了。在敌人移动后,它特殊的能力发挥作用(如:将海盗从你的储量中取消,或者将火巨人引入游戏),从而在敌人攻击奥汀时增加影响力。
   
在这之后,玩家可以执行三项行动,如:为了助手或者武器援助转向精灵或矮人一边,派遣女武将为海盗军队寻找新兵,对抗威胁众神的冰巨人,以及与他们自己的主要敌人斗争。每个行动发生在一个不同的领域,也就是说,玩家必须在不同的领域中选择不同的行动。巨人除了在游戏时可能取消每个神的特殊力量外,还可能毁坏通往某些领域的通道。
   
如果玩家在没有上面说到的任一状况下通过了敌人的堡垒,那他们就赢得了游戏。如同其他合作游戏,如《猛鬼村》和《全球传染病》,玩家可以选择困难的等级,具体的做法就是把标记为16等级的愤怒的敌人卡牌扔到敌人的阵营中给敌人施压。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