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卡卡西游》最新款游戏宣传画公布

2010-08-13 10:00:00 来自: www.173zy.com

 

812,《卡卡西游》最新款游戏宣传画公布,一共有四款(从左到右依次是:元石,穷奇,石头怪,妖元石。)

《卡卡西游之纵横三界》是北京唛卡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于816上市的一款以西游故事为背景,东方神话为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人、妖、仙三个阵营中的一个角色,通过手牌中的御物(生物、法宝)、法术、灵符、灵宝的配合来打击对手,最终将代表对手的人物牌的生命值归零,赢得对战的胜利。

《卡卡西游》最新款游戏宣传画公布

卡卡西游官方网站:http://www.mkktcg.com/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