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观点» 正文

桌面游戏设计师色色偕同逐鹿小美做客北京交通台畅谈桌上游戏

2010-08-12 14:22:47 来自: 178

     随着桌上游戏的日益风行得到了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近日,桌上游戏设计师色色偕同著名的逐鹿战队核心成员之一“小美”做客北京交通台的专题节目畅谈桌面游戏。
小美与北京交通台节目主持人

色色与北京交通台节目主持人

       瑟瑟:“阿司匹林与猫”工作室创始人,业内著名桌面游戏设计师,设计发行的桌面游戏有《胡统一》《七夕》《斗福》。其中《斗福》将于近期上市,请大家关注。
       小美:以三国杀为基础发展起来的桌面游戏战队核心成员之一。逐鹿战队目前遍布全国在国外个别地区也有其成员。是目前国内影响较大的桌上游戏战队之一。

       原文地址:http://zy.178.com/201008/75581119334.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