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桌游吧动态» 正文

三国杀3V3比赛

2010-08-05 14:38:41 来自: 南宁星空桌游吧 

  星空桌游吧----8月初活动
三国杀3V3比赛
       报名时间86—8715点止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加群9294855  群内回贴
                 现场报名:直接到店内店小二处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13471004433 登记选手姓名
       参赛资格:无需报名费,支付当晚消费费用即可。活动期间打折优惠10/
                 比赛完毕可自由畅玩至天明。
       比赛时间87 星期六 20点开始
       比赛赛制:三国杀3V3模式(登录http://www.sanguosha.com/web2/ziliao/ziliao_1_8.asp 查看详细规则)
                3/ 以大循环积分制进行比赛。
       奖品设置:冠军:三国杀最新扩展包 “林”包(每人一份)(内有几率获得神卡)
                       星空桌游吧消费抵值卷(可免费进行下一次消费)
                 亚军:三国杀最新扩展包 “林”包(每人一份)(内有几率获得神卡)
                 季军:三国杀武将闪卡一张(可到三国杀OL换取奖品)
                
无论您是老手还是新手,都加入比赛的行列吧,让您感受3V3规则的魅力,如对规则不了解的可提前到店内咨询或练手。比赛前会进行规则的详细说明。比赛完毕后也可以继续游玩至天明,不另收取费用。全场饮料无限续杯
狼人and杀人之夜
      活动时间86 星期五晚   88 星期天晚
      活动内容:进行狼人游戏或者杀手游戏,满8人开杀
介绍狼人 作为杀人游戏的始祖,《狼人》是一款桌游多样化的职业,让原先有点枯燥的猜身份变得很有乐趣,加上扩充版的新角色和新月事件后就更欢乐了
故事介绍 一个与世无争的村庄里,潜藏着可怕的狼人,每晚皆有村民惨遭杀害。在还未全部遇害前,村民们凭借着有限的信息,每日处决一个疑凶,试图消灭这恐怖的恶魔。
游戏目标
游戏中的玩家分别属于两个不同的阵营:狼人和村民。
狼人的目标是杀害所有的村民。
     村民的目标是处决所有的狼人。
介绍杀手游戏:常说的天黑请闭眼。一款只需要简单配置就能进行的游戏,主要锻炼的是人的洞察、逻辑能力,以及口才。您做为杀手是否能保持冷静隐藏在普通人内不被揪出呢,您作为警察又是否能不让杀手发现而带动群众把杀手票杀呢,您作为水民又是否能看清事情的真相,到底应该信谁呢?
活动消费: 只需要10元就可以畅玩通宵,饮料无限提供。新手包教包会
 
炎炎夏日,漫漫长夜。加入刺激惊悚有趣的狼人之夜杀个痛快吧!
星空桌游吧地址:
北湖路8号盛天名都商业街 C-115铺(北湖市场对面)
       Q群号:9294855   订座热线:0771-3869173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