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手舞足蹈的桌游 玩玩《冻结》吧!

2010-08-03 09:12:00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冻结(Freeze
设计者:Andrea Meyer
               Hans-Peter Stoll
出版商:BeWitched Spiele201010
玩家人数:510
适合年龄:10+
游戏时长:20分钟
    对于既是设计师又是出版商的Andrea Meyer,他最有名的游戏莫过于他自己发行的《Hassan!》,玩家在游戏预设好的分类模块中列举和演唱歌曲,从而积得分数。这款游戏之后又由Schmidt Spieler出版,并预计在2010年会由BeWitched Spiele再发行一个新版本。     
   《
冻结》是MeyerHans-Peter Stoll合作设计的,游戏不仅要求玩家唱歌,还要求玩家跳舞——一般来说,玩家可以用任何行动与观众交流。《冻结》每次把4个玩家放入一个即兴表演的戏院,并考验他们在一个仅仅他们知道的环境中即兴创作一个场景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四个人按14的顺序排列。Meyer说“作为表演者的玩家只知道他们自己的牌号,之后其他玩家的任务就是猜出这些表演的玩家的牌号。表演者的任务就是把他的顺序用行动表演出来以让其他人更容易猜出它”。一旦45秒的计时耗尽,这一场景表演结束,表演者必须“冰冻”起来以让其他玩家猜他们的牌号。
   
《冻结》将在201010月的Spiele游戏展上首次展出它的第一版444张卡牌。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