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桌游吧动态» 正文

同游桌游交友俱乐部推出10元畅玩活动

2010-06-27 12:33:07 来自: 同游桌游交友俱乐部(西固) 

  桌游是一项源自欧美的社交娱乐活动,健康、益智、趣味横生。所以这一娱乐形式在国外已经流行了数十年,成为了亲朋好友间相聚时理想的娱乐选择。“游戏是为了分享”,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迸发出聪敏和智慧的火花,尽情健康的分享游戏所带来的欢愉和乐趣。面对面、同分享、够健康、不插电、够环保......益处多多!
经过多期的桌游活动,我们已经聚集了一定的人气。每一次的活动都会有许多人新人参加,你可以有认识众多新朋友的机会,通过游戏,还减少了社交初次见面的拘谨与隔阂,令大家都能迅速上位和展现自己。为了感谢新老朋友一直以来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俱乐部特推出周一至周四下午13:00——1800    10元畅玩活动
活动开始时间:2010628日下午13:00开始。
地址:西固区公园路129号长业大厦1768  
桌游抢座电话:7815116  13038746543   13919789680
桌面游戏设计精美,造型独特,而且容易上手,有非常强的可玩性和耐玩性。
新手或菜鸟也不要担心,我们有完善的扫盲系统,能很快把你教会的。
我们为您准备的桌面游戏还有:
卡坦岛   全球传染病  卡卡城    富饶之城   风声   只言片语 小白牌  一愚惊人   砸蛋    卡卡颂    三国杀    波多黎各   达芬奇密码   拉密   德国心脏病   我是大老板     角斗士    跑跑龟    矮人矿坑    抽猴子   山屋惊魂    叠叠高         强手大富翁    开心摘摘菜   足球盒子魔兽风云 鱼贸市场    UNO  牛头人 拍苍蝇 疯狂99  通缉令    银河竞逐   开膛手杰克   暗影猎手  more......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