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观点» 正文

《云梯》校园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2010-06-08 09:15:15 来自: 爱桌游

   《云梯》校园推广活动正式 启动---50000套云梯蓄势待发
       近日,由北京梦幻奇想网络有限公司奇想工作室与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共同推出的桌面游戏《云 梯》校园版50000套已经全面交付使用,即将登陆校园市场。

        奇想工作室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大胆尝试非桌游人群的桌游化推广工作,本次校园推广活动采取了企业对接、专项定制、利益共享的推广方式,将旗下入门级桌面游戏《云 梯》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校园内进行直投式推广,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中国本土桌游爱好者的培养起到推进作用。
       据悉从今年7月到9月 《云梯》校园版将率先在北京、天津、重庆、山东、河南、吉林、河北等省份登陆校园,而随之的校园推广赛事和《云梯》的正式版本销售,将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创 新阶段。我们相信随着国内原创桌游工作室的不断发展,中国的桌游玩家群将逐步得到扩大,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桌游的市场将进入赢得一个新的阶段。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 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