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骰越世纪》登陆iPhone

2010-06-05 11:09:00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设计师Matt Leacock的作品《骰越世纪》(Roll Through the Ages)近日即将登陆iPhone,目前已经在iPod的网上零售商发布了资料片。

 

 

在《骰越世纪》这款桌游里,玩家通过扔骰子来获取货物和工人,并通过这些货物和工人去建筑他们自己的文明。骰子可以重新再投2次,只要玩家肯冒这个风险。玩家用他们的工人去建筑基础设施,以此来支持其他的一些额外工作,或是通过工人建造一些纪念碑以获得价值积分。同时囤积的货物来支持玩家所建文明的发展。一旦有玩家建造好了所有的纪念碑或是五个发展文明那么一轮游戏结束。通过数积分,胜利者显而易见。

 

《骰越世纪》这个名字来源《跨越时空:文明的故事》于(Through the Ages: A Story of Civilization),但是这两个游戏是完全不同的模式风格和设计者。iPhone版的《骰越世纪》不仅可以单人游戏,也可以和电脑对战。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