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新闻» 正文

人人桌游半年庆 正版桌游对折拿

2010-06-02 16:25:26 来自: www.173zy.com

 

 人 人桌游半年庆 正版桌游对折拿

参与活动:

1、登录人人桌游淘宝店 massgames.taobao.com

2、点击人人店庆半价活动专区

3、挑选自己喜爱的游戏半价买回家

4、更多活动内容点击店招处“对折活动区”页面链接

 

 

活动详情:

1、此次活动只针对零售玩家商家不得参与

2、登入人人桌游淘宝网店的半周年活动区即可参与对折活动

3、活动参与者须于活动区内挑选至少2件游戏,按淘宝价支付第一件(价高者),则第二件商品(价低者)立即对折。*两件以上选其中价格最低者对折。

4、每个淘宝ID号限参与一次。

5、活动自61号起,至630截止。

6、活动游戏于人人桌游淘宝网店半价活动专区公布,只限现货,数量有限。

7、游戏每周做一次调整,包括添加新游戏和去除已售完的游戏。

8、物流费用另行计算。

 

 

09年的12月走到10年的6月,在这整整半年时间里,人人桌游从一棵小树苗不断的在茁长成长现在的枝繁叶茂。年初人人桌游成为战 棋会国内最大代理,之后又发行由人人桌游独立出版的智谋棋中文版。为了跟上人人发展的步伐,人人桌游前不久广招各路贤才,并收到了上百位桌游爱好者的简历 希望能加入人人,在此也非常感谢大家对人人桌游的鼎力支持。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人人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和大家一起收获人人这半年来硕果。

 

首批活动游戏列表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 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