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聚会收集游戏《父亲领地》细节揭秘

2010-06-01 09:21:21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法国开发商游戏盒子公司即将发布设计师Dominique Ehrhard的作品《盛大巡游》(La Grande Parade)的新版本。在2006年时,鸡尾酒游戏公司(Cocktail Games)第一次出版这个游戏,新游戏将以《妈妈不在家(父亲的领地)》(In the Land of Dads)发行。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收集到比其他玩家更多的牌。一副牌会分成8份,每份有六张不同的牌。每张牌都用一些以父亲为主题的图片做为装饰。所有的牌都要面朝下铺开。每一轮中,每个玩家都可以翻一张牌,然后选择是放入自己的牌中或是把牌继续面朝下放回去。如果他把牌拿回来了,就轮到下一个人摸牌。

 

 

每个玩家只能有一次机会去收集每一种牌,所以如果你选择收集了一张画着"爸爸打电话忽略了孩子"的图片,你只能一直拿着这张牌直到你摸到了不同类型的牌。当所有类型的牌都拿到或者 是没有人能够拿到更多的牌时,游戏结束。此时,拥有最多牌的玩家获胜了。

 

 

这款游戏适合245周岁以 上的人玩,游戏持续15分钟,价值10欧元。据悉这款游戏的美工是由《只字片语》(Dixit)的Marie Cardouat担任,游戏将由Asmodee公司在法国发行。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