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益智小游戏锦集 西班牙公司发行

2010-05-28 09:25:09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独立游戏发行商 Néstor Romeral Andrés通过nestorgames游戏公司发行一些游戏,包括热销游戏设计师Robert Abbott的作品《埃帕米农达》(Epaminondas),设计师Michael Rieneck的《18鬼魂》(18 Ghosts),《纽结》(Celtic!),Colorito

 

 

在《埃帕米农达》中,玩家开局时各自有两排棋子,在规定时间内占据对方的棋盘,玩家获胜。

每一回合,玩家可以移动一个棋子或者一个排的棋子(也称为一个方阵),玩家可以朝任何方 向移动一个棋子,每次一格,玩家也可以移动一个方阵的棋子,每次最多移动方阵棋子数的格数。任何棋子不能越过自己的方阵,但是可以占领对方的。相遇时只有对方的棋子会撤下,且己方方阵要比对方长才行,当棋子走到对方阵地底线(对面最后一列)时称为达阵,如果你移动完之后,达阵的棋子数量比对方要少,玩家就输了这游戏。

 

 

 

 


 

游戏人数:2

每局 时间:30分钟

预计售价:22欧元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参看nestorgames公司官网

 

设计师Michael Rieneck向来以发行大游戏为名像是他的作品《地球支柱》(The Pillars of the Earth)以及和Stefan Stadler 一同设计的《古巴》(Cuba)。这一次他带来了游戏《18鬼魂》(18 Ghosts),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要救自己的鬼魂移下棋板,帮助它们安度晚年。

在游戏中,每名玩家拥有9个鬼魂,分别为3个红色、3 蓝色和3个黄色鬼魂。玩家轮流在棋板上放下棋子,然后移动棋子,和相邻棋格里不同颜色的鬼魂打架,或者召唤地牢里的鬼魂。当每次一个鬼魂被打败时,传送门转换90度。如果一个鬼魂与传送门毗邻,鬼魂逃生成功。当三种颜色的鬼魂都成功逃走时,玩家获胜。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参看 nestorgames公司官网

 

《纽结》(Celtic!)是由Cameron Browne设计的游戏,游戏给予每名玩家十张彩色游戏卡片,卡片上分别印制着不同的绳子片段,其中有五张绳子交叉片。 游戏开始玩家首先放置一张绳子交叉卡,而后玩家轮流在桌面上放置卡片,直至完成5*5的交叉图。在过程 中,如果玩家没有适合的卡片可以跳过。在5*5的边缘上玩家要收尾绳子(样牌里的显示为有误玩法)。当每名玩家都无法放置卡片后,玩家们开始计分,通过结算绳子长度来得分,分数最高的 玩家获胜。

 

 

游戏人数:2

每局时间:15分钟

预计售价:27欧元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参看nestorgames公司官网

Colorito是一款nestorgames推出的新游戏,不过游戏玩法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 游戏可以追溯到1892年,有幸的是在设计师Daniel Danzer的努力下,这款游戏重新与玩家们见面。

 

Colorito中,每名玩家拥有20个游戏棋子,每10个一种颜色。棋子从棋板两边相对颜色的位置出发,玩家各自比赛,通过最少步数到达另一边的玩家获胜。每一轮,玩家可以移动一枚棋子到相邻同种颜色或者白色的位置,遇到相邻的对方棋子时,玩家可以采取跳棋的形式,跳到相同颜色或者白色的位置。

 


 

游戏人数:2

每局时间:30分钟

预计售价:29欧元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参看nestorgames公司官网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