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精灵VS半兽人》便携型卡牌 Z-Man公司即将发行

2010-05-21 11:45:20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Z-Man公司近日宣布“口袋战争”(Pocket Battles)系列将发行第二款游戏《精灵VS半兽人》(Pocket Battles: Elves vs. Orcs),由设计师Paolo Mori Francesco Sirocchi设计。

游戏人数:2

适合年龄:15

发行时间:20108

       与“口袋战争”系列09年发行的第一款游戏《塞尔特VS罗马》(Celts vs. Romans)相同,这也是一款便携型卡牌类入门级战棋游戏。玩家可以登陆Z-Man公司官网,下载游戏规则。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2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