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观点» 正文

《世博大赢家》更名《世博之旅》

2010-05-21 10:30:23 来自: 爱桌游

 

       上海浪漫满桌 关于《世博大赢家》游戏更名公告:
       由上海浪漫满桌创作并发行的世博主题游戏——《世博大赢家》在经过数十次的重新测试与机制修改之后,终于全新出炉并且更名为《世博之旅》。
       修改后的规则更加紧凑有趣,每一圈跑完都感觉意犹未尽,每个参与游戏者同时体验着欢乐、策略与谈判的乐趣~且游戏流程更为简单易学!
       还有半个月《世博之旅》就可以正式上市了,敬请广大游戏爱好者,来到桌游吧或在您的家中,体验这款简单易学的世博版图游戏给您带来的乐趣。我们相信“世博之旅”也许是2010年最值得期待 和惊喜的中国原创版图游戏。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 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