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观点» 正文

Bang! 狂野西部扩展六月揭幕

2010-05-17 10:13:10 来自: 爱桌游

      大名鼎鼎的《Bang! 》(三国杀的原型)的最新扩展包《狂野西部秀(Wild West Show)》终于有新消息啦!该游戏可供3-8名玩家同乐,建议年龄在8岁或以上,游戏时间为20-40分钟,售价为10美元。
       在整个狂 野的西部都没有法律能阻止他们!他们是那么的坚定、可怕、贪婪,他们疯了!
       Bang! 狂野西部扩展

       这些无情的持枪者们在狂野的西部大地上不断的寻觅其他*爱桌游*们。他们的才华都是疯狂的,所以在这个疯狂的扩展包里你会发现连里面的卡牌都是疯狂的。你将 面临众多的选择,你能否适应这场不公平的决斗和看穿对手那难以预料的一举一动呢?
       游戏的意大利出版发行商dV Giochi现在已经明确公布了该扩展将会包括8个新的人物和10张新的事件卡,游戏将会于2010年6月4日在欧洲范围内正式发售,在美国的发售日期则 在2010年6月下旬之前。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 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