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FFG特推游戏《符文秘境》扩展7月亮相

2010-04-23 10:23:26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游戏发行商FFGFantasy Flight Games)近日宣布将要于今年7月发行一系列游戏。除了前端日子的《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olis )和《钢铁洪流:熊的愤怒》(Tide of Iron: Fury of the Bear)以外,还将发行一款游戏——《符文秘境》(Runebound)的扩展《扎纳加的迷雾》(Mists of Zanaga),预计售价40美元。

 

 “今年夏天,《符文秘境》的玩家有 福了,一场新的探险之旅即将开始,在原始的丛林里探索那被遗忘的先贤文明吧!

作为热门游戏《符文秘境》的扩展版,《扎纳加的迷雾》增加了一个彩色的游戏棋板来描绘Zanaga的茂密丛林和沼泽。六个新的英雄将出征这片新大陆,揭开原始部落神秘的一面,征服凶猛的怪兽,探寻 遗失的文明。

 


 

同时,游戏增加了新的机制,玩家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原始之神,同时增加了165张新的游戏卡牌,据FFG称,《扎纳加的迷雾》为《符文秘境》开辟了一种新的玩法。寻找原始之神的神秘力量并且帮助他们一统扎纳加,同时,玩家要注意的是要平息众神的愤怒以防扎纳加的力量都被消耗殆尽。”

 

 

FFG还要发行的包括游戏《唐怀瑟》(Tannhäuser)的规则书,一共包括88页的修订规则以及一套扩展模型包,而《诺夫哥罗德行动》和其他单人物扩展包则不受影响。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 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