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推理游戏神秘快车规则揭晓

2010-02-15 09:08:13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神秘快车》(Mystery Express)发行公司Days of Wonder在官网公布了这款游戏的游戏规则(英语、法语、德语),这款游戏是由Antoine Bauza Serge Laget共同设计,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Days of Wonder公司在今年一月公布这款游戏,作为一款推理游戏,适合3-5 玩家一起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乘坐传说中的东方快车,踏上一段神秘的旅程,寻找旅途中的犯罪嫌疑人。游戏中,玩家将从巴黎出发,前往伊斯坦布尔,途中经 过斯特拉斯堡、慕尼黑、维也纳和布达佩斯几个城市,每一段路程中玩家可以根据获得的线索进行推理,最终找出犯罪嫌疑人。

游戏总共分为五个环节,每到一个城市展开一个环节。东方快车共有6个车厢(豪华车厢、快车餐厅、休息室、旅客车厢、卧铺车厢以及吸烟室)组成,玩家每经过一节车厢可以完成一个动作收集线索,也就是说,当前玩家可以根据不同车厢的说明查看其他玩家卡牌或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易,获得线索。

在旅途的过程中还会发生其他的事件,这些事件则会提供更多的线索——也许在斯特拉斯堡或者维也纳会有一名新乘客上车,带来更多的线索;或者快车会在靠近慕尼黑的附近突然消失,从而玩家有机会可以查看其他参与者的手牌。

除了犯罪卡以外,所有的卡牌都有一套副本,以便于玩家在游戏中重建场景。


 

为了帮助侦查,在游戏中,每个玩家扮演的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殊技能,每回合,四名玩家 可以通过卡牌了解谋杀的线索(动机、地点、方法、嫌疑犯和时间),剩下的一名玩家可以在这段时间里进行调查。每回合,玩家只能使用一次特殊技能。当快车进入终点——伊斯坦布尔以后,找出嫌疑犯的玩家获胜。

 

游戏配件包括一个游戏棋板,72张游戏卡牌、五个人物模型和票夹、100张草稿纸、一个领导模型,一个乘客模型和火车模型。预计售价50美元。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