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阵营游戏《被通缉的修女》等推迟发行

2010-01-29 09:30:21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我们曾报道过Mayfair将于今年年初发行两款新游戏《山林大火》(Ablaze!)和《被通缉的修女》(Nuns on the Run),近日,发行商表示这两款游戏将分别延迟发行。《山林大火》将于四月发行,《被通缉的修女》将于三月发行。

《被通缉的修女》由《矮人矿坑》的设计师Fréderic Moyersoen设计,这款游戏将再一次采用敌我双方的阵营。在游戏中,一部分玩家将扮演初级修士,为了打发无聊的生活而夜探修道院,在迂回的走廊中寻找宝藏。而另一方玩家将扮演的是修道院院长,他们将在夜间巡逻,以确保这些修士静修的生活。

《山林大火》游戏由三款子游戏组成:

《野外大火》(Wild Fire!)

这款根据Feurio!原版游戏设计的,玩家将扮演在野外扑火的队员,扑灭一场正在蔓延的森林大火。随着玩家掀开卡牌,火险愈加严重,与《全球传染病》中的疫情一样,火团也会不断增加,玩家要保证在灭火的同时靠近水源以保证充分的后备力量。

《火山爆发》(Volcano!)

设计师Glumpler曾发行过一款名为Vulkan!的桌游,这款游戏可以配合《野外大火》一起进行游戏,《火山爆发》在《山林大火》(Ablaze!)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飞机以及火山卡。玩家通过控制降水器扑灭由活火山引起的大火,扑灭最大面积火团的玩家是当之无愧的灭火英雄。

《危在旦夕》(On the Run!)

这款游戏不再仅仅局限于Glumpler的作品,游戏中的配件依旧相同,闪电引起的森林大火使得动物们危在旦夕,在这过程中就得最多动物的玩家获胜。

《山林大火》

游戏人数:1-4

适合年两:10岁以上

每局时间:45分钟左右

预计售价:20美元

 

《被通缉的修女》

游戏人数:2-8

适合年两:10岁以上

每局时间:45分钟左右

       预计售价:35美元。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