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来自西班牙 对战小品游戏发行(组图)

2009-08-11 09:23:26 来自: www.173zy.com

 

近日,西班牙游戏设计师Néstor Romeral Andrés在他的个人主页公布了即将自主发行三款作品,以及一款游戏设计。

游戏简介如下,

第一款游戏名为Adaptoid,是一款二人对战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为游戏中的生物Adaptoid加上爪子,同时捕获对方的Adaptoid,首先抓住五只的玩家获胜,游戏技巧在于玩家要保持棋板上有足够的空隙,避免过于拥挤伤到自己的Adaptoid。每轮游戏在15分钟左右。

 

Adaptoid游戏大略图

Adaptoid游戏配件图

另一款游戏Hellellation也是一款两人对战游戏,在游戏初始时,玩家在各自的预置棋版上随机摆出一个图案,而后每回合中玩家要轮流在游戏棋版上放子,借助彼此的落子首先完成预置图案的玩家获胜。每局时间20分钟左右。

 

Hellellation游戏大略图

Hellellation游戏配件图

游戏说明

第三款游戏Hippos & Crocodiles还是一款两人对战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在动物园里圈养自己的动物,不同的动物有着不同的形状,在游戏中,每回合玩家轮流放下自己的动物,直到一方没有位置,最后一名落子的玩家获胜。每局时间10分钟左右。


Hippos & Crocodiles游戏大略图

Hippos & Crocodiles游戏配件图

 

最后一款游戏YavalathNéstor Romeral Andrés只公布了游戏大略设计,而这款游戏的最终版权已被一家网络公司获得Ludi。在这款游戏中,第一位将4枚棋子连成一线的玩家获胜、

 

Yavalath游戏配件图
 Yavalath游戏说明

 

这四款游戏的棋板由相较制成,游戏配件是塑料制成,玩家可以在游戏官网上找到这四款游戏的视频规则。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