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卡卡西游》今日火爆上市

2010-08-16 12:01:00 来自: www.173zy.com

 

  

在这炎炎的夏日里,一款以西游神话故事为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卡卡西游》,终于在广大桌游爱好者的热切期待中火爆上市了!

《卡卡西游》是唛卡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卡牌游戏,玩家可以扮演西游神话中的人物与对手进行战斗,游戏过程惊险刺激,时刻挑战着你的智慧。

今天,您就可以在我们的官方授权店购买到这一款游戏,并可以享受到我们的最新促销计划:
    当天凡消费满
39+1元,赠20面骰子1个。

    当天凡消费满75+1元,赠通明牌套100个。

    当天凡消费满120+1元,赠高级进口牌盒1个。

    当天凡消费满450+1元,赠高级进口牌套100个。

    当天凡消费满900+1元,赠高级进口牌套100+高级进口牌册1本。

    活动时间816上午9点至822下午6点。

    名额不限,时间有限。

   凡活动期间官方网站注册的会员,赠比赛积分100分。

       赶快来参加吧,让我们跟随《卡卡西游》一起体验古典神话的魅力,激情战斗一夏!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