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观点» 正文

阿拉喀纳斯 背景故事连载3-4回

2010-06-23 16:25:00 来自: www.173zy.com

 

       

近日,桌游世界获得消息,一 款新的国内原创桌游将于7月中旬发行,名为《阿拉喀纳斯》,由上海博游文化出品。

这是一个发生在喀纳斯草原上 两大集团(又称三个半阵营)之间的战争,游戏妙趣横生,充满智慧与趣味,玩家们需要互相配合以完成游戏的最终目的。据称,游戏中千变万化的地形、危机四伏 的陷阱、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以及穿插的竞技竞赛类小游戏,会让玩家全身心体验曾经的草原神话时代。

游戏命名来源

由于《阿拉喀纳斯》是一部以 草原神话故事为题材的桌游,所以游戏设计团队的最初构想是希望采用蒙古语作为游戏标题。而同时作为上海为数不多的桌游打造团队,我们也非常希望打造一款有 上海本地特色的桌游,所以机缘巧合下决定选择使用阿拉喀纳斯
    “
阿拉蒙古语解释:
    “阿拉上海话解释:我们

喀纳斯蒙古语解释:神秘莫测,美丽富饶 的地方

《阿拉喀纳斯》的含义我们可 以理解为:杀在喀纳斯或者是我们喀纳斯的意思。

      第三回 苏德与苏合
      阿古拉虽然腿上中箭,但伤势并不算重,一个转身往草原深处逃去。没走得多远,两只长相奇特、身披金甲的羊挡住了去路。阿古拉向两只羊端详了一阵。只觉一只胖,一只瘦,一只看着傻傻的,一只瞧着呆呆,也没感觉有什么特别厉害的地方。
      虽然腿上受了伤,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阿古拉的速度,才一眨眼的功夫就移动到小胖羊苏德身前,将小胖羊那胖嘟嘟的身子重重压在地上,张开满是尖牙的狼嘴朝着苏德的脖子一口咬去。战局真是瞬息万变,前一秒钟还压在小胖羊身上的阿古拉,后一秒钟已经在十米开外的地方,阿古拉愣了一下,摸不着头脑,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地飞了回来。这次他决定换个目标,又是一眨眼的功夫就飞一般地来到长腿羊苏合身旁,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阿古拉还没来的及动手,又一次飞了回来,这简直就是录像回放嘛,这把阿古拉弄了个一头污水,这就是女神赋予他们移形换影的魔法。
      阿古拉觉得这么下去不是办法,自己腿上有伤不能长久作战,下定决心三十六计走为上,长腿羊苏合拔腿就追,速度竟不在阿古拉之下,小胖羊苏德好像并不擅长跑步,也不追赶,眼珠一转,向反方向跑去。

     第四回 战况的扭转
     魔法师敖登格日乐擅长使用各类法术,实力不容小嘘,平原狼呼和虽然极为擅长草原战斗,凶猛残暴,力大无穷,但在魔法师面前却占不到半点便宜,明显已经落在下风,只见收星杖当头劈下,眼看呼和就要向阎王报到。就在此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魔法师面前,巨大的黑色利爪重重拍到胸口,这一爪速度之快无法用言语形容,瞬间把魔法师震得倒飞出去,狼王卓力格图不知何时摆脱了骑士阿古达木和牧羊人其其格冲了过来,千钧一发之间救了草原狼呼和一命。
     就在狼王准备给魔法师补上一爪的时候,一双凶猛的目光挡住了狼王去路,两只巨大的斗角顶住了狼王强有力的双爪,猝不及防下狼王险些吃到暗亏,这就是羊群头领——野山羊旭日干。狼王也没想到这只羊的力量如此之大,狼王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两条后腿像是受到惯性作用一般,如同一部推土机辗着草皮节节后退,再有不到半米就是万丈悬崖,如果掉下去那一定粉身碎骨。
     在这紧要关头,狼王绝含糊不得,两条后腿突然发力,纵身一跃,硬是从野山羊头顶上飞了过去,但下腹还是被野山羊的斗角划开一道深深的血痕,一个踉跄勉强站定下来,转身一看才发现自己率领的先锋部队已经损失惨重,如此下去非全军覆没不可。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 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