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观点» 正文

阿拉喀纳斯 背景故事连载1-2回

2010-06-21 16:25:00 来自: www.173zy.com

 

     

近日,桌游世界获得消息,一 款新的国内原创桌游将于7月中旬发行,名为《阿拉喀纳斯》,由上海博游文化出品。

这是一个发生在喀纳斯草原上 两大集团(又称三个半阵营)之间的战争,游戏妙趣横生,充满智慧与趣味,玩家们需要互相配合以完成游戏的最终目的。据称,游戏中千变万化的地形、危机四伏 的陷阱、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以及穿插的竞技竞赛类小游戏,会让玩家全身心体验曾经的草原神话时代。

游戏命名来源

由于《阿拉喀纳斯》是一部以 草原神话故事为题材的桌游,所以游戏设计团队的最初构想是希望采用蒙古语作为游戏标题。而同时作为上海为数不多的桌游打造团队,我们也非常希望打造一款有 上海本地特色的桌游,所以机缘巧合下决定选择使用阿拉喀纳斯
    “
阿拉蒙古语解释:
    “阿拉上海话解释:我们

喀纳斯蒙古语解释:神秘莫测,美丽富饶 的地方

《阿拉喀纳斯》的含义我们可 以理解为:杀在喀纳斯或者是我们喀纳斯的 意思。

    

      第一回 天狼族入侵
很久以前,在美丽神秘的喀纳斯草原上流传着一个动人的神话故事。
那时候,女神德德玛作为喀纳斯的守护神,一直默默守护着喀纳斯的生灵与喀纳斯的圣物——神之泪。传说喝下神之泪,就可以见到天神腾格里,并且可以实现你任何一个愿望,许多人都梦寐以求想得到这件无价之宝。
可是由于喀纳斯神秘难寻,必需翻过许多极其陡峭的悬崖和山脉才能找得到,所以一般很少有人能够找到,草原上的和平宁静已经维持了不知多少时光。
直到有一天,草原上突然出现了一批外来入侵者,他们受到狼王卓力格图的命令企图霸占整个喀纳斯,它们是神秘的天狼族。
德德玛意识到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只有派遣出最勇敢的守护者们迎战,同时还赋予了羊群特殊的能力来辅助守护者一起对抗天狼族。女神与狼王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喀纳斯的命运又将如何?

    
第二回 惨烈的战斗
  在守护者中最骁勇善战的是骑士阿古达木,他面对来势汹汹的狼群却丝毫没有惧色,拔出背上的伏魔剑直指狼王而去。可狼王的动作太快,肉眼根本无法捕捉,才不过一眨眼的功夫就把阿古达木拍落下马,长长的利爪轻松撕开了厚厚的铠甲,将骑士重重地踩在脚下。
眼见骑士危在旦夕,牧羊人其其格挥出破魂鞭,鞭子重重抽在狼王背上,一瞬间,狼王的动作变得迟缓,骑士一个转身从死神手中逃了回来。
离此不远处,狩猎者乌恩其赤裸着上身与草原狼布和斗在一起,渐渐占了上风。突然感觉背后凉风袭来,回头却不见敌人。乌恩其也不慌张,从腰间亮出十字弓,向面前的布和射出一箭,箭如脱缰野马飞速而出。眼看快要射到布和的时候,突然箭从中间化出另一支短箭,长箭继续向前射去,而短箭竟然掉转方向,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从天而降直直向乌恩其身后飞去。箭势不减反加,“噗”的一声,短箭停了下来,箭头却深深插在了一只若隐若现的狼腿上,那不是幽灵狼阿古拉又是谁?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