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原创桌游《Mr.M的谋杀法则:拜占庭刺客》产品发布会

2010-01-28 12:12:45 来自: www.173zy.com

 

由灯神工作室原创开发、方盒子365技术支持的原创桌游Mr.M’s谋杀法则:拜占庭刺客》将于今日FF城市勇者人民广场店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发布会现场将进行新品试玩活动。

Mr.M’s谋杀法则:拜占庭刺客》是一个以宫廷阴谋为背景的推理合作游戏,是Genie Games工作室(又称灯神工作室)正式推出的第一款原创桌面游戏,历时7个月的精心设计和制作,充分渗透设计者的灵感和美术师的审美,展示了国内原创桌游的全新风貌。

Genie Games工作室于20093月在上海成立,从事桌面游戏的设计和制作。坚持益智,艺术,娱乐三位一体的方向,以为国内桌游玩家创作出艺术性和娱乐性高度结合的高质量作品为奋斗目标。

 

在本次游戏发布会上,灯神工作室与方盒子365正式确立合作关系,这是方盒子365支持国内原创桌游的第一步。中文桌游市场自2007年以来,发展之迅猛固然令人咋舌,但仅仅引入国外优秀产品是不够的,创新是进步的必要条件,支持原创,是目前中文桌游市场刻不容缓的一项任务。为了鼓励原创桌游,推动桌游中文化、本土化,方盒子365将不遗余力地给予一切原创个人或团体以技术指导、产品制作、市场销售等一系列的支持。

Mr.M的谋杀法则:拜占庭刺客》的诞生是中文桌游原创事业的一次成功的尝试,是艺术与商业融洽结合的成熟作品,也是方盒子365与原创团体的第一次携手合作,今后我们将坚持不懈地扶持中文桌游原创事业,为国内玩家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建立起中国人的桌游世界。

 


 

     游戏人数:2-6

     游戏时间:45-60分钟

     预计上市时间:3月底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1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